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风险提示公告2001-04-12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风险提示公告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已于2月17日、3月6日、3月9日三次发布2000年度预亏公告,并分别于3月31日、4月7日两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为充分揭示存在的风险,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现再次将公司面临的风险提示公告如下:
  公司1997、1998、1999已连续三年出现较大数额的亏损,2000年度已经预亏,公司将连续四年亏损。
  现公司已处于严重资不抵债状况,且债务诉讼案件众多,经营形势严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的规定,如公司不能在限期内完成重组和实现扭亏,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公司董事会谨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