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星辉娱乐:关于西班牙人回归西甲的公告2021-05-10  

                         证券代码:300043           证券简称:星辉娱乐         公告编号:2021-022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回归西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 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以下简称“西班牙人”或“俱乐部”)
 获得晋级 2021-22 赛季西甲联赛的资格,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比赛的基本情况

     北京时间 5 月 9 日,西班牙人在 2020-21 赛季西乙联赛第 38 轮中战平萨拉
 戈萨,以联赛积分确保前二且目前排名第一的成绩回归西甲。根据西甲联盟的相
 关升降级规则,西班牙人提前四轮确定晋级,下赛季将参加西甲联赛的比赛。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的相关规定,联盟将西甲联赛电视转播权整体收入的
 50%平均分给 20 家球队,另外 50%则根据转播次数、排名、票房和会员指标分配。
 本次西班牙人晋级西甲联赛,将会为俱乐部带来下一赛季(自 2021 年 7 月至 2022
 年 6 月)电视转播收入的显著提升,预计将获得不低于 5,421.05 万欧元的转播
 权收入(不含增值税,按 5 月 7 日汇率计算约折合人民币 42,285.84 万元)。
     俱乐部晋级西甲联赛对收入的影响金额未经审计,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
 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比赛成绩的取得将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未来公司将密切关注西甲联赛的比赛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