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上港集团: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补充公告2007-05-09  

						证券代码:600018	证券简称:上港集团	编号:临2007-006号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补充公告

    我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了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摘要,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现对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的表式错误予以更正和补充公告。
    1、"公司基本情况简介"部分的"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中的净资产收益率(%)没有用百分数的方式表达,误写为0.0357,应更正为3.57。
    2、"公司基本情况简介"部分的"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没有用百分数的方式表达,误写为0.0352,应更正为3.52。
    对于工作中的失误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公司在此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