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民丰特纸:关于推荐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2020-04-09  

						证券代码:600235         股票简称:民丰特纸           编号:临2020-008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荐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将到期届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新一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为职工
代表监事。
    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经公司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继续推荐唐
欢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其将与公司 2019
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
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 年 4 月 9 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唐欢,男,1970 年 4 月出生,高中学历,曾任民丰造纸厂碱回收机保、兴
加公司机保,现任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七分厂完成工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