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旭光电子:旭光电子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22-10-28  

                          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9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

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 2022 年 10 月 17 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直接

送达的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

议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 9 人,实到董事 9 人。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卫东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

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

议案》。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

大会议事规则>的公告》(2022-061),修订后《公司章程》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此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1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修订

后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详细

内容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

则>的公告》(2022-061),修订后《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此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修订

后的《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此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修订

后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七)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修

订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八)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
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修订后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

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九)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公告《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2022-062)。

    此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十)关于召开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关于召开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
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公告《关于召开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22-063)。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0 月 28 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