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时代新材: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20-12-09  

                        股票代码:600458         股票简称:时代新材                编号:临 2020-069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的
通知于 2020 年 12 月 4 日以专人送达和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发出,会议于 2020 年
12 月 8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 8 人,实到董事 8 人。会议由董事长
杨军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董监高责任险投保方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1 号公告。
    表决结果:     0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该议案公司全体董事回避表决,直接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 2013 年配股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2 号公告。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额调整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3 号公告。
    表决结果: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关联董事冯江华、杨军、彭华文、李略、杨治国已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四、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4 号公告。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5 号公告。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6 号公告。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召开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临 2020-077 号公告。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上述第一、二、三、四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
   特此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