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交大昂立: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2020-01-22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20-003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
  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7,800 万元左右,预计公司 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 9,700 万元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
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 万元左右。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9,700 万元左右。
    3、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情况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6 亿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9 亿元。
    (二)每股收益:-0.649 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一)对外投资的影响
    由于公司所持有的中国泰凌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凌医药,股票代码:
HK1011)股票 2019 年价格出现大幅下跌,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 2019 年度合计减持
泰凌医药股票 25,118 万股,造成投资损失约 1.48 亿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测数据未经年审会计师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
的经审计后的 2019 年年报为准。
    (二)若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将触及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 条第一项“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
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 2019 年年
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
报》,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