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公告2003-09-09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信方式)公告

    本公司于1993年8月召开了董事会议。会议认为,公司在资金投向上, 基本符合去年8月4日公告的招股说明书中的有关意向。为加速高技术产业化步伐,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1993年增资配股方案。根据国家体改办颁发的“股份有限公司规范意见”规定,上述决议提请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信方式)审议通过,公告如下:
    一、通信会议内容 
    审议1993年度增资配股方案。
    1、配股对象:持有本公司普通股的全体股东。
    2、配股比例:为筹集资金,保证本公司的重要项目的资金需求, 初步方案为每1股配售1股,待股东会(通信方式)表决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最后方案将授权董事会与市证券主管部门协商确定。
    二、参加通信会议对象
    1、凡持有本公司法人股3万股以上的法人股股东。
    2、凡1993年8月28日登记在册并持1千股以上的社会个人股股东。
    三、通信表决方式 
    凡属参加通信会议对象的股东采用通信表决的办法(表决单附后)审议1993年度配股方案。通信表决的截止日为9月4日(以邮截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3年8月28日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表决单
  姓名           地址
  邮编  
  股票帐户     代表股数
  表决内容(在框内划勾):
    对董事会提出的增资配股方案,同意□,不同意□。凡属参加通信会议对象的股东请正确填好本单后于9月4日前(以邮截为准)寄上海市嘉定环城路2280号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邮政编码:201800。
  逾期未回复者作同意上述方案者统计。信封上请注“表决单”字样以便汇总。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