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交款公告2003-09-09  

						            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交款公告

    根据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配股公告、股权登记日为1993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记在册的股东,股权登记日所持有的股票按1:1的比例享有配股权利,每股配售价2.90元。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委托上海申银证券公司承销。
    现将配股交款的具体办法公告如下:
    一、社会个人股:
    1、时间:1993年9月27日─10月6日(国庆节假日停办),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2、 缴款方式:凡享有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配股权的股东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和股票帐户,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柜台办理交款手续,交纳认购配股所需款项。柜台受理后向场内申报配股买入,委托配股买入缴款后,必须办理交割手续。
    二、企业内部职工股:
    1、时间:1993年9月27日─10月6日(国庆节假日停办),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2、地点:①上海市东大名路468号东大信用社。
    ②上海嘉定环城路2280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
    3、缴款方式:一律采取现金交款,交款时需带好本人身份证、 股票帐户或(帐户条)、原交款收据。内部职工如没有开帐户,请直接到上海嘉定环城路2280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先办理帐户再配股交款。
    三、法人股:
    1、时间:1993年9月27日─10月6日(国庆节假日停办),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2、地点:①上海市东大名路468号东大信用社。
    ②上海嘉定环城路2280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
    3、缴款方式:一律采取二联式转帐支票结算(支票不要开抬头), 交款时需带好交款通知单、股票帐户、原法人股收据。
    四、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老股东未办理交款手续,其配股权作自动放弃。

                                           上海申银证券公司
                                             199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