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东方锅炉:关于终止为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2008-09-04  

						          关于终止为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

  因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我公司自2008年9月3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登记服务,我公司与该公司之间的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我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股份冻结清单以及证券公司受理并申报的股份冻结清单、未领现金红利清单、该股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清单等。

  原由证券公司受理的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流通股司法协助冻结、流通股质押登记等,证券公司应当及时将相关数据及书面材料移交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原受理的证券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2008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