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广安爱众:2018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2019-05-15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 2019-042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在《证
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披露了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经公司事后审
核,对报告中“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更正如下:
    原披露内容为: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46,709。
    更正后披露内容为: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47,584。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后
的《2018 年年度报告》及《2018 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就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5 月 15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