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环旭电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5-15  

						 证券代码:601231          证券简称:环旭电子           公告编号:临 2019-043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
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通知和材料于 2019 年 5 月 9 日以书面、传真及邮件方式发出。
    (三)会议于 2019 年 5 月 14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公司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 9 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

    (五)公司监事石孟国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史金鹏先生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要约收购 Memtech
International Ltd.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具体内容详见《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
与要约收购 Memtech International Ltd.的公告》(临 2019-044)。


    2、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具体内容详见《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临
2019-045)。



    三、上网公告附件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议

案的独立意见》


                                         1
特此公告。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5 月 15 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