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华贸物流: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12-31  

						证券代码:603128           证券简称:华贸物流      公告编号:临 2019-084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
会议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唐国良主持,
应出席会议的监事 3 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 3 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出席会议监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唐国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议同意选举唐国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__3__票;反对__0__票;弃权__0__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__3__票;反对__0__票;弃权__0__票。

   上述事项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www.sse.com.cn)
和《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关于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
编号:临 2019-086 号)。
    特此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12 月 31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