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金城医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12-30  

						证券代码:300233             证券简称:金城医药         公告编号: 2019-115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以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 11 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 11 名,其中独立董
事 4 名。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赵叶青先生主持。
    5.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
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解除房产销售合同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签署<解除房产销售合同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关联董事赵鸿富先生、赵叶青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经与会董事表决,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表决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

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署<解除房产销售合同协议
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16)。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
次交易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

大资产重组,无需经有关部门批准。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签署<解除房产销售合同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
见;
       3.独立董事关于《签署<解除房产销售合同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