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ST中浩临时停牌的公告2001-01-11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ST中浩临时停牌的公告 

    由于本公司股票ST中浩A,价格近日出现异常波动,已连续三天达跌 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8.4条第(二)款的补充条款的规定,本公司股票于98年6月11日上午临时停牌半天。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本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一贯严格遵守证券市场管理规定,认真履行上市公司信 息披露事务。截止公告之日,本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关联人员无炒作本公司股票的违规行为。
    三、《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非在上述报刊刊登的任何信息、传闻均与本公司无关。敬请广大投资 者正确分析和判断市场信息,提高风险意识。

                            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