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股的提示性公告1999-06-25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已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公告》于1999年6月19日分别登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换股对象为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琼民源)于1997年2月28日停牌后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琼民源社会公众股股东。不同意进行股份置换的琼民源公众股股东请务必于公告期限内(1999年6月19日至1999年6月28日),以书面形式向“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换股联合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吉祥里208号楼361房间,邮政编码100020,电话号码(010)65945147,(010)65945240-421)提交不换股确认函,详情请参阅有关报刊。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