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股票上市公告书1999-07-07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股票上市公告书

  根据《公司法》第158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自1999年7月12日起,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经本公司199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公司字[1999]34号文批准,本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东以其持有的股份18742.347万股与北京住宅开发建设集团总公司持有的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技)股份18742.347万股按1∶1比例等量置换。本公司已于1999年6月19日刊登了换股公告。截止到1999年6月28日,本公司的全部社会公众股(共计18742.347万股)已全部置换为中关村科技的股份。
  鉴于本公司的18742.347万股社会公众股已全部置换为中关村科技的股份,本公司已不再具备股票上市资格,根据本公司199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经本公司申请,中国证监会批准,自1999年7月12日起,本公司股票将终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本公司将及时办理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在北京市及其他有关政府部门的优惠政策扶持下,积极从事二次创业工作。
  特此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