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2000-10-08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公司董事会日前在民源北京大厦举行临时会议,就公司快速迈进信息通讯高科技领域,加快国际化进程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经北京市人民政府主管领导批准,北京市科委批复同意,本公司决定接管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将其作为本公司的子公司进行经营运作。
    2.撤销北京凯奇通讯兑公司原董事会,由本公司董事会接管其全部工作。
    3.接管后,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的资产与本公司的资产合并,该公司由原来的国有企业性质转变成股份制,该公司所发生的债权债务由本公司承担。
    4.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代表北京市政府投资中国联通公司,为该公司的董事单位。本公司将同中国联通公司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通讯事业的发展。
    5.接管后,本公司成为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美国分公司-ANIC公司的按股股东,AVIC公司为美国的公开上市公司,由此本公司已成为跨国集团公司。
    6.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现有业务部门31个,在北京地区的员工800余人,业务领域涉及寻呼中心、数据中心、移动电话等电信业务、房地产开发营销业务、广告业务,电信业务年收入稳定。本公司接管后,将按股份制公司机制规范运作,调整管理和经营机构,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加快信息通讯等业务的开拓发展。
    本公司董事会代表全体员工及股东感谢北京市人民政府及中国联通公司有关领导对本公司在此次接管合并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的工作中所给予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感谢关心、爱护并继续支持、帮助北京凯奇通讯总公司的社会各界人士。

                        海南民源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