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T东电: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3-13  

						A 股股票代码:000585          A 股股票简称:*ST 东电         公告编号:2019-022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㈠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电气”或“公司”、“本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3 月 7 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㈡ 会议于 2019 年 3 月 12 日 9:30 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 7 号新海航大
厦 22 层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㈢ 会议应到监事 3 名,实到监事 3 名。
    ㈣ 经全体监事共同推举,会议由周晋阳女士主持。
    ㈤ 会议的召集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东北电气
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关于选举周晋阳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晋阳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
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10 日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核查,截至本公告日,
周晋阳女士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被执行联合惩戒的情况。
    周晋阳女士的简历详见本公司于 2019 年 2 月 22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5)。
    表决结果:会议以 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三、备查文档
    ㈠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㈡ 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档。
特此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