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T 九 州: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2002-05-10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2年5月10日上
午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  1人,代表股份6566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3%。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蔡适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
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会
鉴证。会议审议了下列事项,并投票表决:
    一、《审议全面实施《企业会计制度》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 股;弃权0股。
    二、审议建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  0股;弃权0股。
    三、审议聘任李曙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 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四、审议聘任陈少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赞成 :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 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 0股。
    六、审议对若干财务问题处理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 股。
    七、审议以高岭土公司的土地使用权追加对高岭土公司的投资的议案。
    赞成:65665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特此公告


                                      福建九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