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ST佳纸: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2007-02-15  

						股票简称:S*ST佳纸	股票代码: 000699	公告编号2007-06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至2005年度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15日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度报告显示,2006年度仍为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按照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2006年年报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特此公告。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七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