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沈阳特种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九九年度报告补充公告2000-06-17  

						          沈阳特种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九九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沈阳特种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聘任的会计师出具的本公司99年度报表中带解释性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做如下说明:
  (一)关于南部污水处理示范工程成本问题。该工程于1999年12月31日已经竣工,并已正式投入使用,但尚未办理峻工决算。截止1999年12月31日,该工程实际发生成本65,717,887.76元,虽未办理峻工决算,但因确已正式投入使用,且运营状况良好,不会追加成本,该工程最终的决算与以上成本不会有出入。
  (二)关于沈阳故宫制药厂截止1999年12月31日止净资产为-24,581,727.14元,股份公司对该厂的投入成本为17,130,510.06元。为了保证该厂能持续经营,现已更换了法人代表,并已引进生产几项新药的技术,转换了经营机制。加大销售力度,预计在两年内扭亏为盈。本公司特以说明。

                            沈阳特种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