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化岩土:董事会决议公告2021-10-29  

                         证券代码:002542             证券简称:中化岩土            公告编号:2021-092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岩土”或“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10 月 25 日以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现场通知等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
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公司于 2021 年 10 月 28 日在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 13 号公
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 9 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延炜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化岩土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发布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二、关于 2021 年前三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
规定,公司对合并报表中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相关资产价值出现的减值迹象进行了全
面的清查和分析,按资产类别进行了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2021 年前三季度对各项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合计 4,423.95 万元。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关于 2021 年前三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发布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
讯网。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发布于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0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