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年度报告摘要补充公告2000-05-08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年度报告摘要补充公告

    1、普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出具了1999年度无保留意见有解释性说明的审计报告,解释性说明如下:“我们注意到,贵公司于2000年3月3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通过决议,将主要用于制造黑白电视机玻壳和黑白电视机显像管的生产设备及部分相应负债出售给最终控股———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置换其所属的元件分厂资产和部分相应负债。此交易涉及之资产和负债已经河北中冀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由国家财政部财评字[2000]106号文确认。鉴于评估基准日确定为1999年12月31日,故评估确认的固定资产减值人民币25,925,000元已记入营业外支出科目,本年度净利润亦相应减少人民币25,925,000元。
    对以上说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一致同意,不持异议。
    2、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23041.05万股国家股股权,因其银行贷款逾期一事,其中14000万股目前被法院冻结。此事正在协商解决之中。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二000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