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海泰发展: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的公告2022-04-30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 2022—017)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22 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
    (一)主要经营数据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公司预计        2022 年 第 一 季 度 实 现 营 业 收 入 为
11,974.95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7485.04 万元,同比下降 38.46%。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公司预计 2022 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利润为 -1,174.17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272.59 万元,同比增长 18.84%。
    (二)相关说明事项
    1.2022 年 1-3 月,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降。
    2.2022 年 1-3 月,通过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公司运营效率不断提升,降
本增效,使公司减亏。
    二、风险提示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
以公司正式披露的 2022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
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