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晋西车轴: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11-21  

						证券代码:600495          证券简称:晋西车轴           公告编号:临 2018-061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 2018

年 11 月 20 日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会议通知于 2018 年 11

月 10 日以书面或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 7 名,实

际参加表决的董事 7 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在保证董事充分表述意见的前提下,经表决,全体董事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 2018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

案,赞成的 7 人,反对的 0 人,弃权的 0 人。(详见临 2018-063 号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部分应收账款进行坏账核销的议案,赞成的 7 人,反对

的 0 人,弃权的 0 人。(详见临 2018-064 号公告)

    三、审议通过《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

度》,赞成的 7 人,反对的 0 人,弃权的 0 人。(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四、审议通过关于 2018 年 12 月 7 日召开公司 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议案,赞成的 7 人,反对的 0 人,弃权的 0 人。(详见临 2018-065 号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