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S 湘火炬: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2007-04-17  

						股票简称:S湘火炬                                    股票代码:000549                                编号:2007—013
    
                                        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12月15日,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刊登了《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与现金选择权申报公告》(具体见2006年12月1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本公司股东于2006年12月20日至2006年12月22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现将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要约收购信息明细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共计250股流通股股份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2007年4月17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将该250股股份过户至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本公司股东即日开始可以到其指定交易所在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资金到帐情况。
    特此公告!
    
    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