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创元科技:创元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的提示性公告2021-02-26  

                        创元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披露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的提示性公告(ls2021-A03)


股票代码:000551                     股票简称:创元科技                   编号:ls2021-A03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苏州轴承披露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苏州轴承”)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全国股转系统”)

精选层挂牌公司,证券简称:苏轴股份,证券代码:430418,截至公告日,苏州轴承

注册资本为 8,060 万元,公司持有苏州轴承 3,448.5 万股,占其总股本的 42.79%。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信息披露规定,苏州轴承于

2021 年 2 月 25 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其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

     敬请各位投资者届时关注苏州轴承在全国股转系统(http://www.neeq.com.cn/)

披露的《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告编号:2021-009)。



     二、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业绩快报数据仅为其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结果,未经注册

会计师审计,不构成苏州轴承对投资者的业绩承诺,最终数据以公司及苏州轴承正式

披露的 2020 年年报为准。苏州轴承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

定因素,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第 1 页 共 2 页
创元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披露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的提示性公告(ls2021-A03)



(此页无正文,为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披露2020年年度业

绩快报的提示性公告签章页)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26日




                                        第 2 页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