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长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2009-02-23  

						股票代码:000569                        股票简称:长城股份                公告编号:2009-002

     

                   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换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方案(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于2008年12月2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8]1445号)核准,现本公司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截止目前的进展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本公司及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其他相关各方一直在协调配合抓紧落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涉及本公司被吸收合并资产的相关过户手续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二、现金选择权方案的实施

    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现金选择权方案,基于本公司、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现金选择权第三方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相关准备工作,结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本公司将于2009年3月底或4月初发布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开始实施现金选择权。

    三、其他

    本公司将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将于本次重组实施完成前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阅读上述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