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黔轮胎1995年年度报告摘要2003-08-12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1995年年度报告摘要


业务回顾
    本公司是国家轮胎行业重点生产厂,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轮胎生产厂,为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本公司生产的“前进牌”轮胎已被推荐为国家名牌产品。公司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技改力度,开发适销对路和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强化管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199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8257.10万元,利润总额为3599.96万元,税后利润为3059.96万元,各分别完成1995年预测指标的98.38%、100.05%和100.06%,比1994年分别增长23.18%、74.75%和478.53%。
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马世春.男,52岁,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化工学院毕 业,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1966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 技术科副科长、副厂长、原企业厂长兼党委书记,具有丰富轮胎制造专业知识和企业管理经验,学术造诣深,是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持有本公司股票5000股.
    陈兴中,男,49岁,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毕业于南京动力学校,中专文化,工程师.自1968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 曾任动力力车间技术员、副主任、主任,原企业副厂长,具有较高的生产管理能力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罗国强,男,55岁,本公司董事,总工程师,山东化工学院毕业,大专文化,高级工程师.自1960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 任技术科副科长、副总工程师、原企业总工程师,具有丰富的轮胎制造专业知识技术开发的经验,是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冯达元,男,49岁,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南京大学毕业。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自1968年起在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成型车间技术员、副主任、原企业副厂长,具有较高的技术科研开发水平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冯林,男,51岁,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大专文化经济师。自1967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机修车间副主任、安全科长、原企业副厂长,熟悉设备管理和机械工艺技术,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设备管理经验.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胡绍铭,男,58岁,本公司董事会董事,昆明工学院毕业,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自1961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设备 科副科长、科长,原企业副总工程师,具有丰富的机械工艺与设备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技术开发能力.持有本公司股票1900股。
    唐国平,男,41岁,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大专文化,助理工程师。自1972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双模硫化车间技术员、主任、原企业副厂长,熟悉设备管理和机械工艺技术,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设备管理经验.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李尚武,男,50岁,本公司董事会董事,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文化,经济师.自1979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厂 办公室主任,原企业副总经济师,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并熟悉证券业务和股份制企业运作.持有本公司股票1900股。
    毛明学,男,47岁,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大专文化,高级政工师,曾任原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厂工会副主席,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丰富的党政工作领导经验.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 股。
    郁建华,女,男,48岁,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大专文化,政工师,1968年起在原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财务科副科长、组干科科长、原企业党委委员、政治部副主任兼支部书记,熟悉财务业务和企业经营活动,具有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持有本公司股票1900股.
    钟志荣,男,45岁,本公司监事会监事,大专文化,自1968年起在贵州轮胎厂工作,曾任硫化车间副主任、主任,原企业党委委员,五分厂厂长兼书记,具有较强的实践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生产组织管理能力,持有本公司股票2000股。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共计36700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比例为0.31%。
业务展望
    经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王新华、杜汉文审阅,公司1996年主营业务收入预计为98650万元;营业利润为5653万元;利 润总额为5685万元,经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1995]236文批准, 公司1998年所得税率为15%;税后利润为4832万元;按1996年末总股本11855万股计算,按全面摊薄法预计每股盈利为0.4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