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1998-06-22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政199869号“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划转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持有和经营的通知”,原武汉市江汉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的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全部国家股份划转给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股权划转后,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持有本公司的国家股2668.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8.10%,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此次股权划转后,本公司的总股本及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但前十名股东与变动前相比发生了变化:
    本公司的股本结构:
    ①尚未流通股份:     股份数(万股)  占总股本的比例(%)
    其中:国家股            2668.4            38.10
    募集法人股             2583              36.89
    尚未流通股份合计       5251.4            74.99
    ②上市流通股份
    社会公众股             1751.4            25.01
    ③3总股本              7002.8           100
    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持股数(万股)  持股比例(%)
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                     2668.4         38.10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分行                  210            3.00
武汉市城市信用合作社联社                210            3.00
武汉市江汉区房地产公司                  210            3.00
中保人寿保险公司武汉市江                175            2.50
汉区支公司海南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40            2.00
深圳丰华电子有限公司                    140            2.00
杭州一洲电器有限公司                    140            2.00
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                    140            2.00
武汉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119            1.70
    2、本次国家股持股单位发生变更后,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数量无变化。
    3、备查文件
    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政199869号文件
    特此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6月22日

--------------------------------------------------------------
              武汉市江汉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公告

    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政[1998]69号“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渡桥百 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划转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持有和经营的通知”,本局持有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国家股份(2668.4万股)无偿划拨给武汉市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本局对此次股权划拨的股份享有完整的权利,无质押和其他法律争议。股权划转后,本局不再持有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除本局主要负责人易敬惠于1998年6月11日买入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600股,经6月15日分红后余额为840股已冻结外本局及其他负责人 在此前6个月内未持有买卖该上市公司已上市流通股股份。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江汉区国有资产管理局
                                       1998年6月22日

--------------------------------------------------------------
                   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公告

    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政[1998]69号文《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划转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持有和经营的通知》,原武汉市江汉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的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渡桥公司)的全部国有股份划拨给本公司。股权划拨后,本公司持有六渡桥公司的国家股2668.4万股,占六渡桥公司总股本38.10%。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本公司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是1987年依法设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1022.9万,法定代表人赵从钊;法定住所为武汉市汉口胜利街219号;经营范围主 营:计算机系统、通信系统、软件工程引进、开发、生产、应用服务及计算机机房设备工程技术培训;兼营:电子设备工程设计、安装;计算机及外辅设备、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空白录音录像带销售。
    2、在此公告日及此公告日前的6个月内,本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本公司对其投资超过20%的关联企业,均未持有、买卖六渡桥公司的流通股。
    3、在此公告日及此公告日前6个月内,本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本公司对其投资超过20%的关联企业的高层领导人,也均未持有、买卖六渡桥公司的流通股。
    4、在此公告日及此公告日前6个月内,本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本公司对其投资超过20%的关联企业,均未接受六渡桥公司的其他股东的委托,代其行使任何股东权利。
    5、截此公告日,本公司与六渡桥公司其他股东均无关联关系。
    6、本公司承诺在此股权划拨后6个月内将不增持六渡桥公司的流通股份,也不出让所持有的六渡桥公司的股份。今后本公司增持六渡桥公司的股票,将按有关规定履行相关义务。
    特此公告

                                       华中信息技术总公司
                                         199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