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一九九九年度第二次会议公告1999-08-11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一九九九年度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一九九九年度第二次会议于1999年8月8日上午9时在天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3人,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赵从钊主持,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公司1999年度中期报告;
    二、公司1999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1999年1-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14,849,165.01元,加上1998年度结转未分配利润15,206,630.39元,本期可供股东分配利润共计30,055,795.40元。
    为保证公司长远发展和稳定增长,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三、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因工作调动,龚清泉同志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补选蔡万顺同志为公司董事。
    附:个人简历
  蔡万顺先生:53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经营师,现任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村委会委员,社会保障委员会主任。
    特此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九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