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决公告2000-02-29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零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2月26日下午在武汉天安假日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二零零零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199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形成如下决议:
    1、1999年度,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的决议要求,确定履行了各项决议,其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公司本着审慎经营有效防范化解资产损失风险的原则,制定了内部控制制度,并经董事会逐项审议通过后实施。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该审计报告公正、客观、真实、可靠。
    3、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两次资产置换,都属于关联交易,其交易价格公平合理,未发现内幕交易,没有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无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发生。
    二、审议通过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提请股东大会选举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新一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附后。
    附:个人简历
    丁必和:男,47岁,大专,经济师,现任六百集团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
    王小平:女,47岁,大专,现任六百集团纪委书记。
    杨玲王利,女,53岁,中共党员,大专,经济师,现任六百集团副总经理。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