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2000-03-25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0年3月24日召开并作出决议。此次会议由董事长召集,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4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配股募集资金投向之伦飞项目的议案》。
  由于公司参与投资开发的武汉伦飞笔记本电脑及相关产品开发与规模化生产项目已被武汉市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将由市政府协助筹措资金用于项目建设,从而无需以2000年配股募集资金再作投入。鉴于上述情况,公司拟将已获董事会通过的《2000年配股预案》中原定的配股募集资金投向之伦飞项目更换为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项目。该项目作为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项目的配套实施项目,其主体目标是通过对日趋复杂的电网正确而且实时地提出调度控制的策略,以保证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保证电能质量、保证电力系统运行的经济性。我司拟投资3000万元用于该项目的产业化实施,建立相关的软件系统(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监控操作系统)制作中心、通信设备生产基地及营销网络,将生产和采购的各种软硬件产品,在全国各级电网调度中心进行推广应用,并在安装、调试、使用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随时跟踪使用情况,及时收集反馈信息,提高软件和硬件的技术水平,以适应更广泛、更深层次的要求。根据软、硬件的成本,加上20%的预期利润,一套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的售价为人民币40万元,可以对10座变电站进行管理和监控。全国范围内此套系统的市场潜量为2000套,按每月建立11套系统计算,则一年销售收入为5280万元,不考虑资金的时间价值,此项目的静态回收期为税前2.66年,税后3.19年。由于目前全国绝大部分县级调度中心尚未进行电网调度自动化改造,加之我们生产的系统技术上的先进性与实用性,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销售收入能有一个高起点,并且每年能保持一个固定的增长率。
  特此公告。

                            武汉市六渡桥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