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度报告补充公告2000-04-13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公司1999年度报告摘要于2000年3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年度报告正文登载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互联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现补充内容如下:
    一、人员分开方面
    本公司自1997年6月设立,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公司设有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董事长与总经理分设。
    公司董事长与控股股东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均未在控股股东单位及关联公司兼职。
    本公司的劳动、人事及工资管理与控股股东完全分开,独立管理。
    二、资产完整方面
    本公司的资产独立完整,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在工业产权及非专利技术方面界定清楚。
    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产、供、销方面完全分开,独立经营。本公司与控股股东无从事相同产品生产经营的同业竞争情况。
    三、财务分开方面
    本公司财务完全独立与控股股东完全分开,设有独立的财务部门、独立的财务核算体系、独立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对其控股的子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
    本公司在银行开设独立的帐户,未与控股股东使用同一银行帐户。本公司系独立依法纳税。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