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1999-04-14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一、《招股说明书》中曾经承诺的项目及进展情况
    本公司1997年8月29日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38亿元。原计划投资于以下几个项目:
    (1)、聚烯烃合成纸合资项目:因受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外方合作尚未落实,故原计划未实施,公司正考虑新的投资方向。
    (2)、水性涂料系列项目:原计划为新建项目,投资4800万元,现以公司原水性漆车间及部分设备为基础改建,1998年度尚无大的投资。
    (3)、油漆喷雾罐灌装生产线项目:项目原计划进口国外设备,现正与外方谈判,前期工程已投资407万元。
    (4)、金属喷雾罐体生产线项目:因前期论证效益不理想,拟变更。
    (5)、年产5000吨PVC芯层发泡复合管项目:项目原投资计划为2995万元,该项目正在做前期工作,1998年度尚未投资。
    二、剩余募股资金去向
    公司剩余募股资金存入工商银行1.3亿元,建设银行6000万元。
    三、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
    公司1998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1759万元。
    特此公告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