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新宝股份: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1-01-23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21)010 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
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二、 会议召开情况:
    1、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 会议时间:2021 年 1 月 22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 30 分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 年 1 月 22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 30 分
   (2) 网络投票时间:2021 年 1 月 22 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1 年 1 月 22 日 9:15-9:25,9:30-11:30,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1 年 1 月 22 日 9:15-15:00 的任意时间。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办龙洲路大晚桥边新宝股份
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郭建刚先生
    5、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 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
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有关文件的规定。
     三、 会议的出席情况:
    1、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13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
数为 540,226,901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65.3452%。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
及股东代理人共 8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 531,430,074 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 64.281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 5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
8,796,827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0641%。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中,中小投资者共 11 人,代表
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 9,920,24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1999%。
    2、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四、 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并通过以
下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经过逐项表决,选举郭建刚先生、郭建强先生、
曾展晖先生、杨芳欣先生、王伟先生、朱小梅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
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郭建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904,511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403%。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97,850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7502%。
    (2)选举郭建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883,512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364%。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76,851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5385%。
    (3)选举曾展晖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873,513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346%。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66,852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4377%。
    (4)选举杨芳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863,514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327%。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56,853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3369%。
    (5)选举王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862,515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325%。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55,854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3268%。
    (6)选举朱小梅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857,616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316%。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550,955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6.2775%。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经过逐项表决,选举宋铁波先生、曹晓东先生、
谭有超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
三年。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宋铁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40,056,728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685%。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750,067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8.2846%。
   (2)选举曹晓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40,226,603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999%。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919,942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9.9970%。
   (3)选举谭有超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540,226,604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999%。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919,943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9.9970%。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经过逐项表决,选举李亚平先生、万爱民先生为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李亚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 539,673,268 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8975%。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366,607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4.4192%。
    (2)选举万爱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 决 结 果 : 同 意 540,226,803 票 , 占 出 席会 议 有 效 表 决 权 股 份总 数 的
10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920,142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9.9990%。
       4、 《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 决 结 果 : 同 意 540,226,801 股 , 占 出 席会 议 有 效 表 决 权 股 份总 数 的
100.0000%;反对 0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弃权 100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
    同意 9,920,14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99.9990%;反对 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0.0000%;弃权 10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
投资者所持股份的 0.0010%。
       五、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
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
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
效。
    备查文件:
    1、《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