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黄山旅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2022-01-22  

                        证券代码:600054(A股)    股票简称:黄山旅游(A股)     编号:2022-010

          900942(B股)              黄山B股(B股)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袁洪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袁洪栋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本辞职报告自公

司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袁洪栋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袁洪栋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