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海航控股: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2018-09-28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海航控股、海控B股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承诺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及对公
 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2148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在中国境内向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

    根据《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
发行公告》,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 2018 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
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8亿元)。本期债
券发行价格为 100 元/张,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8 年9月27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最终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8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 7.45%。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