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华阳新材:华阳新材第七届董事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2022-05-31  

                        证券代码:600281          股票简称:华阳新材            编号:临2022-026



                   山西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2022 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

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 2022 年 5 月 25 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等方式

向各位董事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于 2022 年 5 月 30 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 9 人,实际到会董事 9 人(到会董事为:冯志武、

武跃华、李云峰、罗卫军、吴建宁、景红升、田旺林、杨志军、季君晖)。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 2021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 2022 年度日常关
联交易计划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 2022 年 5 月 31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临 2022-027 号公告。

    此议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关联董事冯志武、武跃华、李云峰、罗卫军、吴建宁、景红升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销售分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 2022 年 5 月 31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临 2022-028 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下午 2:30 召开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召开的具体内容详见 2022 年 5 月 31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临 2022-029 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山西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