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卓郎智能:卓郎智能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1-08-28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 2021-041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8 月 26 日召开了第
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拟进行如下修订:

             现行条款                           拟修订后条款


第一百〇五条 董事会由 11 名董事      第一百〇五条 董事会由 7 名董事组
组成,设董事长 1 人。                成,设董事长 1 人。


第一百四十四条     公司设监事会。    第一百四十四条     公司设监事会。
监事会由 5 名监事组成,监事会设主    监事会由 3 名监事组成,监事会设主
席 1 人,可以设副主席。              席 1 人,可以设副主席。
……                                 ……


    除上述条款外,本章程其他内容不变。本次修订《公司章程》事宜尚需提交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8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