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曲江文旅: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08-01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 2020-036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召集、召
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通知和材料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
     3、会议于 2020 年 7 月 31 日在西安曲江文化大厦七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
表决方式召开。
     4、会议应出席董事 9 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
     5、会议由董事长杨进女士主持。公司监事会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与西安曲江新区事业资产管理中心签订《〈大
唐芙蓉园委托经营管理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
     该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编号:临 2020-037)。
     2、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召开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关于召开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编号:
临 2020-038)。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31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