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祥龙电业: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05-19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公告编号:2020-012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
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 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8 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发出召开第十届监事会
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3.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20 年 5 月 18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4.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 3 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 3 人。
   5. 会议主持人为监事肖世斌先生。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选举肖世斌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5 月 18 日
附件:简历
    肖世斌先生:男,52 岁,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
限公司团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部长、党委副书记。现任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