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赛福天: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2022-05-24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22-054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21 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
公司 2021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经公司事后审核,对年度报告第 56 页:第七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中“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
更正如下:
    更正前: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14,069。
    更正后: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14,868。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披露的 2021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 2021 年度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影响。更正后的 2021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将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
披露事项的内部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