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锦和商业: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7-05  

                        证券代码:603682         证券简称:锦和商业          公告编号:2021—041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议案材料于 2021 年 6 月 25 日以书面及电子邮
件形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21 年 7 月 2 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 9 人,实际参加董事 9 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郁敏珺女士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上海锦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租赁合同履约
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锦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租赁合同履约担保的公告》。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锦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租赁合同履
约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1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5 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