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威龙股份: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2-12-02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7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召开第

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

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本议案尚需提交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注册地址变更情况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注册地址为:龙口市环城北路 276 号;

    变更后注册地址为:山东省龙口市威龙大道南首路西。

    修订后的公司注册地址最终以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登记为准。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需对《公

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原章程内容:

    第五条 公司住所:龙口市环城北路 276 号,邮政编码:265701。

    修订后章程内容:

    第五条 公司住所:山东省龙口市威龙大道南首路西,邮政编码:265704。
    三、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变更手续事宜
    本次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及《公司章程》修订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相关变更登记
备案等手续。修订后的公司注册地址最终以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登记为准。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