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洛阳钼业: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2019-11-29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发行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
发行面值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840号”
文件核准。
    根据《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公告》,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亿元,本期债券为3年期。发行价
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11月28日结束,本期债券实际发行结果为:发
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28%。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