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华新水泥: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20年度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2021-03-27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 2020 年度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
的规定和《公司章程》及其它有关文件的要求,作为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我
们本着严格自律,规范运作的精神,对公司对外担保行为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担保总额为 50.5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 21.41%。上
  述担保均属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进行的担保。

    2、公司建立起了担保的相关制度,公司对外担保能够严格按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并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披露对外担保情况。

    3、2020 年度,公司在对外担保事项上,未受到过监管部门的任何处罚、批评与谴责。

    据此,我们认为:公司一贯遵守了其内控制度,报告期内不存在违规或失当担保。公
司严格控制了对外担保风险,公司对外担保的决策程序合法、合理,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


    独立董事签名:

                 姓名                                 签名


                 刘艳


           Simon MacKinnon


                王立彦



                                                               2021 年 3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