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度报告摘要补充公告1999-03-20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度报告摘要补充公告

     本公司于1999年3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上刊登了1998年年度报告摘要,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原计算的加权每股收益值有误,按实际配股比例S=0.1028计算,加权每股收益应为每股0.36元;
    2.湖南华天实业集团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无质押或冻结情况。1998年湖南华天实业集团公司占用本公司1亿资金系累计临时性互垫款。
    3.“其他业务利润”科目中965万元管理费,系本公司受托全权管理湖南华天实业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按双方协议收取的1998年度管理费收入。本年初,我公司向紫东阁华天大酒店派驻工作人员(副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等),负责该酒店规划设计、咨询、员工培训和招聘及日常经营管理。已按协议支付了1998年度管理费。
    4.应收帐款期末数比期初数减少1496万元的原因是:1998年6月,由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天文化娱乐公司提出,经与华天集团和湖南金帆经济发展公司协商,原华天文化娱乐公司借入的湖南金帆经济发展公司长期借款35990767.67元,转给华天集团归还,同时抵减华天文化娱乐公司应收华天集团的应收帐款及其他应收款。因此,1998年报中公司的长期借款减少了3599万元,应收帐款减少1496万元。
    特此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