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00-03-14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0年3月11日上午在酒店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应到董事7名,实到7
名,符合法定人数,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纪明先生主持,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公司199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公司199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199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经湖南开元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本公司1999年度完成利润总额为41931915.99元,净利润为34524875.73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38223144.82元,可分配利润为72748020.55元。提取法定公积金3862946.12元,提取法定公益金1999062.06元后,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6886012.37元。考虑到公司已连续三年实施过分红派息,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4、四项资产减值和损失处理的内部控制制度;
  5、《董事会工作细则》。
  6、关于有关资产置换问题:由于房地产市场低迷,本公司公寓楼项目未对外出租,没能产生效益;加之本公司大股东华天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尚欠本公司部分应收款项。因此,为了盘活资产,促进公司更快地发展,董事会同意将公司公寓楼资产及有关经济往来款项与华天集团19.8亩土地使用权(现租给公司使用)及集团下属紫东阁华天大酒店的优良资产进行等额置换。本次资产置换属关联交易具体置换金额以资产评估结果为准,并需报有关部门批准,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的投票权。有关资产评估结果及关联交易详细内容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另行公告。
  199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事项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3月14日